生活所迫的段子手,并非我本意/
所有东西都在子博/子博是啥你自己找(?)/
主号只能看到每天狂爱心蓝手不用关注我/
谢谢各位作者老师赐我粮食
 
 


军训开始第一天就和坐在我旁边听讲座的室友同学结下了一起睡觉的友谊。


七十岁的心理讲座教授大讲了三个小时不带休息的,开了很多低级恶劣的玩笑。
百度搜了一下该教授,名字刚打进去出来一串联想词:“XXX教授的讲座很烂”“XXX教授去世了吗”


该教授嘲笑抑郁症/心情抑郁的人的自杀,以突出心理调节的重要性,仿佛他的心理调节是什么灵丹妙药万金油。
后面几天我们全寝室的对话反复于“卧槽,XXXXXX(理由),我很难过,我要自杀”“不行,你要做好心理调节,不能想不开!”
两天之后淘宝开始给我推荐自杀小队手办。


请了一个警察叔叔来给我们做安全防范讲座。
警察叔叔:就经常有那个,大学生,一男一女来报案,说什么包被偷了……都是,一男一女,在那种,坐在学校的什么小树林啊,草地啊,什么反正就是监控摄像头照不到的地方,死角,然后包就丢了。我以前年轻,不懂事,还问他们,你们在干什么?他们说就复习功课,看书。我说看书怎么包就丢了呢?而且还都是一直是男生在讲,女生就站在旁边不说话的。我就问那小姑娘怎么不说话呢?后来我才懂……嗯所以你们…复习功课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安全对吧……尤其是,那个,看书看得很入迷的时候是注意不到周围情况的……
全场掌声雷动。


中午和室友拿快递买东西,走错路两次。到超市转了一圈问没什么要买的吧?室友说没什么要买的。回去路上聊起军训发的强行要穿一个星期的一次性雨衣。
我:辅导员说那个自己的坏了可以到超市买
室友:不去,时间来不及了
我:……那我们刚才在干什么
室友:……
到寝室。
我:你之前不是说要买双面胶吗
室友:……
第二天她去买了六包机智豆。
我:你要是真信这个能提高智商你算是完了
于是她又买了四瓶AD钙奶。


认识了一个来自东北的同学,她说上海这天太热了mmp。
一般除了打字打的是mmp正常讲话都是说妈卖批完整发音的对吧。
她说:上海这天太热了,哎姆哎姆批。
???


曾教官太腼腆不愿意教拉歌,晚上到大剧院集体活动我们连被别的连疯狂针对。
第二天训练休息的时候隔壁排开始怼我们教官:叶教官!来一个!来一个!叶教官!
叶教官怂恿我们喊:李教官!来一个!李教官!来一个!
连长提着扩音喇叭路过搞事:叶教官!来一个!
两个排的同学瞬间暴动:连长!来一个!来一个!连长!
你们这是要造反啊……


叶教官热衷于给我们表演整个人往前摔下去然后在倒地之前用小臂把自己撑起来的动作。我们让他换个花样,他看了看边上穿着训练服的曾教官:他以前是武警,你们让他来个空翻
前排女生:不不不我们要看你来
叶教官:我穿的常服(衬衫),做不了动作啊,一做就崩开了
女生:那脱了吧
叶教官:……流氓!!


奉大荒风大,一排人走出去几步总有人帽子被吹飞。沉默寡言曾教官一直任劳任怨跑过去给女生捡帽子。
下一排正步往前走然后帽子飞了四个。


原地坐下休息的时候叶教官训话,有人低着头仿佛睡着了,教官情急之下摘下自己的帽子丢她。
……丢偏了。
叶教官:……把帽子给我送回来!
那个女生捡起帽子给他丢回去了。


学校里有很多猫猫狗狗,有天早上和室友一起去全家,走到半路被一大群狗排队尾随了。
室友:为什么这群狗子一直跟着我们??为什么它们还都排成一排???
突然走出来一只大黑狗停在后面狗队前面,那群狗就散开成了一横排。
我:……因为它们在军训吧……你看那只黑的是教官……


队列训练站在我旁边的同学是一个令人窒息的小姑娘。
一番对话之后我感受到了深刻的无力。
我:……你傻X吗?!
她:你怎么总是把生殖器放在嘴边???
后面的同学喷了十米远。
……算了看在她很可爱的份上我还是原谅她……


回家在正常光线下照镜子发现因为室外训练基本要求戴帽子所以脸没怎么晒黑。
然而由于光线角度的原因上唇被晒出两条深色,仿佛拥有了八字胡。
………………

15 Sep 2017
 
评论(2)
 
热度(12)
© PotatoChip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