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所迫的段子手,并非我本意/
所有东西都在子博/子博是啥你自己找(?)/
主号只能看到每天狂爱心蓝手不用关注我/
谢谢各位作者老师赐我粮食
 
 

没事干而且还缺钱的我随便跑到了离家最近的酒吧门口问:你们还招兼职吗?

聊了半个小时天之后他们让我明天就去上班。

……好。


本店老板姓梅,因为煤老板不好听所以让我们叫他梅哥。

然后长得比较帅的调酒师让我们叫他杜哥。

店里三个兼职新人,一晚上这哥那哥的喊声满天飞。很社会了。


梅老板这两天巨忙。

看了一眼他的朋友圈,他忙着去另外一个酒吧的驻唱乐队当吉他手。

……老板?????


Y同学:你几点上班啊

我:3点

Y同学:???几点下班

我:10点

Y同学:包饭吗

我:还包酒呢


D同学曾经说过,只戴一个耳钉的男人可能是gay。

我们杜哥只戴了一边耳钉……

当然有女朋友。

大概是打了一边然后怕疼吧……


后厨小朋友是个从四川来上海找他妈玩结果被拐骗来打暑假工的小男生。

“杜哥。”他望着杜哥的眼睛真诚地说着,并且摸了摸浑身腱子肉的肚哥唯一弱点的小肚子。

“我操你他妈别摸我肚子!再摸我他妈干你了啊!!!”

也就只有完全钢铁直男能肆无忌惮地对着另一个男人说出这种话了……


擦桌子的时候看到吧台底下一排杯子后面有个黑渣,跟一团萎缩的薄荷叶差不多大。

徒手提出来一只水淋淋的蟑螂。

杜杜杜杜杜哥………………………

杜哥大喊三声卧槽快弄死它然后继续低头打农药。

我只能维持着面无表情把它丢进了垃圾桶。

杜哥:你不怕蟑螂啊,牛逼牛逼

……我也觉得自己挺牛逼的……


没有杜哥那么帅的调酒师叫黄哥。

各项业务娴熟的顶梁柱黄哥到千岛湖玩了两天,回来惨遭老板二号卢哥怒怼。

惨遭加班的我看着黄哥一言不发大半夜榨了满满一扎洋葱汁。

这是什么操作啊……

收盘子的我涌出了两行热泪。


不吹不黑,大家的英语和我的日语一样好(。

六十岁的美国大爷Joe每天都来喝酒。

黄哥:葛拉斯?Joe点头。

Joe的朋友来晚了并拒绝了菜单:He had ordered for me

黄哥:???啥

这个店是怎么撑过两年半的???


今天Joe让我倒酒,我指了指厨房里的杜哥说:Wait a minute

Joe吓得手势才比划了一半:Oh you can...

Yes we can(。


杜哥提回来一锅毛肚血块肉片豆芽及其它食材的混合物。

……除了一点都不红以外还真是和我中午吃的毛血旺长得一模一样呢。

杜哥:那我带回来的火锅你们当晚饭吃了啊

我们的四川后厨:这他妈也能叫火锅???


后徂:我来丧海本nai以为我的窜普别ðen会听不懂,后nai发现大家都能听懂

我看了一眼梅老板带来店里的不知道什么鬼川普面具:没事,上海什么普都有……


某公司某部门来店包场,开会兼小聚。后来他们喝嗨了也并没有人把领带系在头上。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失望呢。

喝嗨了的小哥:帅哥!来再打一扎啤酒!

杜哥和后厨小朋友:他叫你帅哥你是不是生气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习惯了(


开了两张大桌,后来大家喝嗨了开始上楼唱歌打游戏堆在一桌喝酒玩骰子的时候,

第二桌的一位lady优雅地坐在原位不动如山地喝着她的柠檬苏打吃东西。

所有食物我们都做了一桌一份。

她默默一个人安静地吃完了自己这桌八个人的那一份。

……人不可貌相。


部门总管是女的,三句话镇住乱吹逼的两桌大老爷们让他们赶紧安静干活然后交给她。

杜哥悄悄说:看见没有,这就是陆家嘴的女精英…

后殂:怒家嘴似个公司吗

杜哥:不是,是个商圈,是上海这些比较高端的企业聚集的地方……那里是没有硝烟的战场,真的惨,就你这脑袋你过去一个小时都待不下去


后徂暴风哭泣:我似nai酒吧打工的,他妈我似nai学徂子的还似nai打工的啊,内得半死……

我:学厨子啊

后徂:……

我:别看我,我学了也没用,我家没炸锅也没烤箱


用洗碗机的时候弄碎了一个杯子!!!

黄哥:没事下次注意。待会下班罚酒一杯。

罚一杯伏特加。

……

自己调,兑什么都行。

怂货如我为了活着骑车回家兑了可乐。

滴,您已充值续费冷战组。


最残酷的事情莫过于闻着烤鸡翅炸薯条的味道站了八个多小时下班之后便利店只剩最后一份凉面。

还有背了三天精酿啤酒风格特色到下班只有便利店的工业啤酒喝。

凉面汁包装袋还撕不开。

淦。


我们肚哥,疯牛倜傥,欲宿您疯,一点小小的缺点算sen膜……

杜哥:晚上吃什么我点外卖

我:什么都行

厨子:你开心就好

杜哥:我靠什么叫我开心就好,我吃屎你们也开心吗?!

厨子:……你吃屎你要是开心那我们也挺开心的


终于理解到了自己喜欢买有八个口袋的裤子是多么实用又机智。


对面咖啡店的未成年老板每天在和电源讨论晚上去浦西哪家club叫鸭子喝酒还不会被查身份证。

我们酒吧饱经沧桑的梅老板每天回来和卢哥讨论用楼上的Xbox玩FIFA。

???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25 Jul 2017
 
评论(4)
 
热度(6)
© PotatoChips | Powered by LOFTER